Monday, July 16, 2007

七月十六号, 陰

今日我去著醫院,見了心理醫生。
我坦白講出我的真心話,也坦白說出了我心底真正的感受。
我的心好痛、好酸;我不知怎麼可以面對一切。
我知道我放不下一些事情,離不開傷心地 -不過我只是想要回 “友誼” 這麼簡單。
我不知道到幾時才能夠輓回我不小心弄丟了的朋友。我要做回甚麼才能夠再一次開開心心地和他們一起哈哈大笑。
我甚至不知道幾時可以再見面。我一心只想要見一次面而已,但對他們來說,可能是太大一個要求了。

我說個故仔給你聽…

從前有一個女孩,出生於一個好家庭,有一對很愛她的父母。不知為甚麼天要收回這幸福的家庭,爸爸離開了家,不過還一直的愛惜她,疼她。
這女孩幾年後又不幸患上了憂鬱癥。
原本有一個知心朋友,一直的支持她,一直照顧著她;但她不懂得珍惜。
她愛上了一個好男仔,但不懂得怎樣去愛另一個人,結果又沒了。
她不單一直墮落下去,她也深深地害著了心愛的人,關心她的人;她不惜自己,也不領愛她的朋友的幫助。
結果,經過太多次的傷害,她的朋友只好離開。過了一段時間,她才發覺自己錯了,但是已經太遲了。
朋友也需要呼吸的空間,需要時間冷靜。她也到了現在才從新做人,愛惜自己。

但是一日過一日,她一直願,一直望,一直等。 她還在一直等帶,勇敢的等…

No comments: